美國總統川普11日談及北韓問題時,坦言自己對北韓的態度與其政府其他人不同,還說「我的態度才是重要的」;他表示,自己對北韓的態度較為強硬,最終會為美國與世界做正確的事。川普11日下午與加拿大總理杜魯多(Justin Trudeau)會談前簡短首訪時談及北韓,坦言自己對北韓的態度與其政府的其他人有所差別。川普說,「我會聆聽每個人(的意見),但最終我的態度才是重要的,不是嗎?這就是(政府)如何運作,體制就是如此。」川普接著說,「但我覺得我的態度可能與其他人有所不同;我想我對此議題可能比其他人更強硬,但我會聆聽每個人。」川普表示,最終他會為美國做出正確的事,對世界而言也是正確的,因為北韓威脅真的是個世界性的問題,是個必須解決的問題。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等媒體引用俄羅斯塔斯社(TASS)11日的報導指出,李容浩受訪時說,因為川普在聯合國大會的好戰又瘋狂的聲明,可以說是點燃與北韓戰爭的火苗;北韓只得以砲火、而非言詞,與美國算帳。川普聯合國大會演說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核武計畫是「自殺任務」,若有必要,他會「徹底摧毀」北韓。美國總統川普。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pnp35ln29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